聊天

CalFresh 福利是一項州計劃,每個月可給您提供高達 291 美元的雜貨福利。

開始

這基本上是一張可使用購買雜貨的免費借記卡。

CalFresh 福利是加利福尼亞州的一項經濟援助計劃,幫助學生購買食物並維持健康的飲食。它不會影響您的助學金,也不需要提供您的父母的稅務資料。

每五個學生當中會有兩個符合資格獲取CalFresh福利

我們正在尋找:兼職工作人員、EOP 學生、CalGrant 獲取者、家長、受職業培訓計劃支持的學生,以及獲得工讀計劃的學生。請花一點時間檢查您是否符合資格申請。

符合資格的學生每個月可獲得 291 美元。

一個月又多了 60 罐花生醬!您實際上可獲得的金額取決於您的收入及購買食物的人數。

申請需要多長時間? 我應該正在複習。

只需幾分鐘時間即可檢查您的資格並完成申請。CalFresh 福利將於您提交申請的數天後給您致電並核對您的個人情況。如果您的申請獲批,您將會在 30 天內收到款項。

誰建立這個網站?

Code for America 與加利福尼亞州政府合作建立該網站。我們是一個非牟利機構 ,致力於維護您的健康以及學習專注。